詞:Dr Moon
曲:Dr Moon
自己收集的塔羅牌抽到每張都是戀愛
星座算命不用聽完只聽好的壞的我不管
若手心的愛情線太短用筆畫命自己篡改
喔喔菠哩菠耶菠羅蜜愛情必勝魔法的咒語
貼你照片在水晶球裡假裝看見未來伴侶
喔喔菠哩菠耶仙草蜜註冊你的名字在我心底
今後不能夠花心要你只可以愛我愛我愛我
自己收集的塔羅牌抽到每張都是戀愛
星座算命不用聽完只聽好的壞的我不管
若手心的愛情線太短用筆畫命自己篡改
喔喔菠哩菠耶菠羅蜜愛情必勝魔法的咒語
貼你照片在水晶球里假裝看見未來伴侶
喔喔菠哩菠耶仙草蜜注冊你的名在我心底
今後不能夠花心要你只可以
愛我愛我愛我
自己收集的塔羅牌抽到每張都是戀愛
星座算命不用聽完只聽好的壞的我不管
若手心的愛情線太短用筆畫命自己篡改
喔喔菠哩菠耶菠羅蜜愛情必勝魔法的咒語
貼你照片在水晶球里假裝看見未來伴侶
喔喔菠哩菠耶仙草蜜注冊你的名在我心底
今後不能夠花心要你只可以
愛我愛我愛我
喔喔菠哩菠耶菠羅蜜愛情必勝魔法的咒語
貼你照片在水晶球里假裝看見未來伴侶
喔喔菠哩菠耶仙草蜜注冊你的名在我心底
今後不能夠花心要你只可以
愛我愛我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loveby2 的頭像
    sunnyloveby2

    sunny ♥ love by2

    sunnyloveb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