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BY2 , 專輯:16未成年專輯

你到底煩不煩我感覺一般般
Yeah~不是我太難搞
我在等待那一種傳說甜蜜的味道
破錶心跳能衝破我扮酷的調調
唱KTV你愛升降KEY
模仿大明星遜爆撐到頻頻破音
耍帥舞步跌倒讓人同情
其實不做作不必刻意也許我會考慮
Wow 害羞是種謙虛眼瞇瞇是魅力
有一種小距離想和你再連絡
你到底煩不煩我感覺一般般
太遜太傻太扯太瞎不是我太難搞
我在等待那一種傳說甜蜜的味道
破錶心跳能衝破我扮酷的調調
Can't you see 別會錯意
這不算是回應謝謝你再連絡
OT:Knockihg On Your Door
SA:陳嘉文/林怡鳳
OA:Peter Sahlin/Christoffer Anthin
曲:Peter Sahlin/Christoffer Anthin
BY2-太難搞
你到底煩不煩我感覺一般般
Yeah~是我太難搞
我在等待那一種傳說甜蜜的味道
破表心跳能衝破我扮酷的調調
唱KTV你愛升降key
模仿大明星遜爆撐到頻頻破音
耍帥舞步跌倒讓人同情
其實不做作不必刻意也許我會考慮
Wow~害羞是種謙虛眼瞇瞇是魅力
有一種小距離想和你再聯絡
你到底煩不煩我感覺一般般
太遜太傻太扯太瞎不是我太難搞
我在等待那一種傳說甜蜜的味道
破表心跳能衝破我扮酷的調調
唱KTV你愛升降key
模仿大明星遜爆撐到頻頻破音
耍帥舞步跌倒讓人同情
其實不做作不必刻意也許我會考慮
Wow~害羞是種謙虛眼瞇瞇是魅力
有一種小距離想和你再聯絡
你到底煩不煩我感覺一般般
太遜太傻太扯太瞎不是我太難搞
我在等待那一種傳說甜蜜的味道
破表心跳能衝破我扮酷的調調
can’t you see 別會錯意
這不算是回應謝謝你再聯絡
你到底煩不煩我感覺一般般
太遜太傻太扯太瞎不是我太難搞
我在等待那一種傳說甜蜜的味道
破表心跳能衝破我扮酷的調調
你到底煩不煩我感覺一般般
太遜太傻太扯太瞎不是我太難搞
我在等待那一種傳說甜蜜的味道
破表心跳能衝破我扮酷的調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loveby2 的頭像
    sunnyloveby2

    sunny ♥ love by2

    sunnyloveb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